荣顺布鞋民族品牌足下生金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韩总*先做市场调查,研究趋向,*终选择了国内*创、环保、轻便、防滑的硫化布鞋作为主产品,主要消费群体面向中老年人,先后针对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研发了100多个新鞋样,受到市场广泛欢迎。目前,除自主经营...

六点半到公司,七点开研发会议,八点参加晨会……山东烟台荣顺鞋业董事长韩吉荣的**就在这样忙碌而又有条不紊中开始了。历时两天多的采访,记者看到了一个勤奋好学,一个善待、尊重员工的韩吉荣,每天早早到厂里巡视,检查建议箱听取员工意见,参与布鞋设计,和各部门**商讨研究出现的问题,办公室的门开开关关,走了一拨又来一拨。记者的采访只得穿插在他开会或者会谈的间隙进行。

不走进荣顺还真不知道山东莱阳还有如此规模的一家布鞋投资企业,据韩董事长介绍,虽然荣顺建厂只有5年,但其布鞋的生产已颇具规模,硫化发泡布鞋的产量已占到全国市场的1/3,目前除**、青海外,荣顺在全国各地均有销售代理商。“寻找市场空白点,提高产品质量,以信誉取胜。”初试商海弄潮,韩总*先做市场调查,研究趋向,*终选择了国内*创、环保、轻便、防滑的硫化布鞋作为主产品,主要消费群体面向中老年人,先后针对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研发了100多个新鞋样,受到市场广泛欢迎。目前,除自主经营的荣顺硫化布鞋品牌外,荣顺还为全国80多家企业做布鞋贴牌生产。“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句话用在不惑之年创业的韩吉荣再恰当不过了。

1984年,20岁的韩吉荣毕业进入制鞋企业,从*基层、*基本的层面做起,20年间,技术员、技术科长、设备科长、质检科长,国营集团公司技术部经理、开发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直到传统的企业机制再也不能适应国内外市场发展的形势,进退维谷。2004年,初入不惑之年的他毅然辞职下海,开始独立闯市场。和布鞋打了20多年交道的韩吉荣,凭借着对布鞋市场以及制鞋工艺的了解,加上努力拼搏、创新进取的精神,韩吉荣开始带领荣顺走上了一条快速超常规发展之路。

韩吉荣告诉记者企业快速发展的秘诀就是不断学习、研发和创新。他每个月都坚持参加两次高端企业文化、营销、品牌加盟培训,并且经常在广州、晋江或成都的研发中心和同事们一起搞研究,从不摆老板架子。回想企业发展初期,荣顺人员少,设备落后,韩总大力倡导建设学习型团队,以师带徒,互教互学,逐步形成了一支技术精湛、素质高、团结合作的荣顺职工团队;资金不足,为节省投资,韩总运用过去学到的机械及模具知识,自己研制设备,*终每台只花了不足20万元就成功了,产品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为企业节省了大量资金。

韩吉荣坚持以人为本、人性化企业管理的方针政策,为企业发展积蓄了不竭动力。走进荣顺食堂,记者发现在企业员工食堂两边竖立着一排类似超市电子储物柜的小箱子,原来这是韩总出外学习考查回来后专门去订做的,方便员工下班吃饭放东西的柜子。在荣顺这样温馨的细节随处可见。在生产经营管理严格、秩序规范的同时,荣顺积极创造条件满足职工的各种不同需求,着力培养员工同舟共济,团结合作,共享共荣共兴衰的团队意识。冬天天气冷,企业在初创阶段资金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为车间安装上了空调,为职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针对企业青年职工多的特点,规划企业文化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部分员工上下班不方便,荣顺专门雇佣了专车接送。有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企业的发展才能更上一个新台阶。目前,荣顺已形成了自己的发展产业链,解决了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将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荣顺作为当地的优秀生产企业,多次受到了莱阳市政府嘉奖表彰。

“传承中华文化精髓,打造布鞋民族品牌”是韩董事长一直致力的企业目标。进入21世纪,布鞋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舒适的布鞋成为一种品味,一种潮流,深受城市居民青睐。荣顺适时调整市场策略,在原有硫化布鞋的基础之上,又运用了冷粘制鞋技术,PU鞋也初具规模。为进一步开拓以年轻人为主的新的消费市场,2009年荣顺诚邀人气偶像李小璐为旗下的休闲鞋做形象代言,广告也将于年底在一些主流媒体投放。

布鞋引领鞋业时尚潮流的目标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即会成为现实。

标签: 时尚布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