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帝汇男装加盟,男装市场大有可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似乎一直都是女装的**,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在商场里,女装似乎永远多于男装,而女性消费者的购买力也一直高于男性消费者。据百帝汇男装品牌调研市场发现,其实,在近几年,这种情况正在慢慢的发生着变化,男性消费者开始觉醒,男性服装市场大有可为!

震惊:未来男装,千亿飞扬!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男女。衣、食、住、行,衣字当头。服装业向来都是"日不落"投资产业!中国人口十四亿,庞大的人口基数本身就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服装消费市场。中国人口普查标明中国男性人口数量占总人口的51.63%,由此可见,中国的男装消费者构成了一个容量不容忽视的市场。男色时代,岂能少了男装的陪伴!

1、不可逆转的时尚化趋势,令男装也"永远少一件"!

在中国这片辽阔肥沃的土壤上生存着13亿人口,其中有8亿是农村人口,城市人口将近40%;而在中国的3000多个城镇和地区当中,能够承载时尚文化的传播并推进时尚化重任的仅限于近20%的部分省地级城市。提升"时尚"在中国国土上的综合水平尚有80%发展空间。

随着**经济一体化的推进,中西文化的交流有着深入的发展,外来文化与外来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并带动中国城市人口的消费增长,人们对"时尚"的认知与理解更加深刻明朗。人们的"时尚思想"逐渐由"从众"转向"主张",从"一件衣服穿十年"转向"十件衣服穿一季"!当男人放下矜持,开始关注时尚,那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和平年代,时尚化将呈现的出不可逆转的强劲趋势。时尚动力**"百帝汇"可以持久经营!

对于市场空缺相当大的男装行业而言,它潜在的市场价值也是相当大的,百帝汇男装作为男装行业中的***,它的品牌号召力是非常强大的。所以加盟百帝汇男装**是一个投资好选择,百帝汇男装也一定会为你带去许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