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顺布鞋四季皆受捧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荣顺鞋业作为《模压布鞋》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及*家参照企业,近年来执掌了布鞋行业标准的话语权。依靠严格的管理体系,ISO9001、IS014001的认证及实施,荣顺成为布鞋行业高品质的代表。...

进入夏季,布鞋销售一路攀升。在北京石景山鲁谷路的荣顺鞋业专卖店记者了解到,该品牌布鞋依靠自主创***和时尚的设计,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入夏以来销量猛增。

荣顺鞋业作为《模压布鞋》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及*家参照企业,近年来执掌了布鞋行业标准的话语权。依靠严格的管理体系,ISO9001、IS014001的认证及实施,荣顺成为布鞋行业高品质的代表。

据了解,荣顺布鞋采用舒闲集成技术(CR),产品具有轻、软、弹、透、吸的特点。布鞋穿起来轻便,比一般布鞋轻30%。布鞋帮、底柔软,可360°弯曲,弹性好,有助力,不变形,帮面、垫透气,呼吸自由,鞋垫吸汗,干爽洁净。所采用的竹纤维、碳纤维、纯棉、纯麻、纯毛、真丝、高弹保利优等新材料,具有纳米抗菌、穴位**、鞋带止滑、纳米加香、防水防污、易擦净的功能特点。

荣顺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吉荣介绍,荣顺鞋业在广州、成都、福建设立了三个产品研发中心,拥有**的研发团队,融合皮鞋、运动鞋与布鞋的优点,运用CR舒闲集成技术,**了制鞋行业第四大品类--舒闲鞋,开启了布鞋业的市场蓝海。为打造布鞋业**品牌,荣顺鞋业聘请金马影后李小璐做荣顺品牌形象代言人,使品牌形象更趋于尊贵时尚。

布鞋在我国拥有几千年的历史,在国人心目中具有难以替代的位置。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随着世界消费潮流趋势的转变,布鞋再一次受到人们的追捧。特别是近年来无论在款式上还是颜色面料上都拥有了更加时尚元素的布鞋更符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要求。

标签: 时尚布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