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夏之序曲——卡伊卡娃童装火热上架中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卡伊卡娃童装注重市场调查,建立完善的数据库,对产品风格、消费人群、品质标准、商品结构做出科学的整合划分,孜孜不倦的探索妈妈们和小朋友们心中*满意的童装。卡伊卡娃童装凭借其**的设计团队以及紧跟潮流的创...

“卡伊卡娃”童装**的个性及受人瞩目的成绩,曾被业内传为“一夜壮大”的****。现今,卡伊卡娃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100多家专卖、专柜的区域辐射成绩,是中国童装行业史上一支品牌生力军。

2012年,是卡伊卡娃做强做大的一年,卡伊卡娃将继续与全国代理商、经销商携手并进,为各位经销商、代理商们提供打开**之门的金钥匙。相信在各大加盟商的大力支持下,卡伊卡娃产品销量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童装*近几年来被公认为服装界的*后一块****的“蛋糕”。童装市场在服装行业中一直占比较小,但在“婴儿潮”、第三次生育高峰、以及“80后”逐渐生儿育女等客观条件推动下,童装市场正逐渐崛起。也许众多成衣品牌正是看准童装市场的*大发展空间,于是纷纷启动童装品牌战略。童装一定是中国未来5年以内比较热的一个板块。“真正**消费能力的一定是“70后”、“80后”,因为他们已成为社会主流消费者,并且他们对品牌的认知度很高。

除了童装市场消费空间越来越大,童装消费品牌认知度提高之外,休闲服市场进入饱和期也是让众多成衣服装品牌进军市场格局尚未确定的童装市场的一大原因。李宁投资公司负责人南鹏表示,“自2010年李宁集团开始涉足童装领域,李宁不仅为市场提供了诸多**产品,也在童装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事实上,这几年,在成人运动领域发展平稳后,李宁一直重新审视战力配置,从简单的以运动项目分类来规划市场——以生产者的产品为中心,进化到开始关注细分消费人群——以消费者为中心。进入童装领域就是李宁的一个战略方向。由此即可证明,未来服装行业的主力军毫无疑问是童装,而卡伊卡娃正是看中此点并迅速的*占市场。

卡伊卡娃童装注重市场调查,建立完善的数据库,对产品风格、消费人群、品质标准、商品结构做出科学的整合划分,孜孜不倦的探索妈妈们和小朋友们心中*满意的童装。卡伊卡娃童装凭借其**的设计团队以及紧跟潮流的创作元素,不断推陈出新,为其童装加盟商提供现实可靠的便利。

质感是品质与感受的综合,是触摸和联想的加成,是一份生活态度。卡伊卡娃童装自主研发,凭借前卫新颖的设计、健康环保的面料和灵活多变的销售渠道在童装市场闯出一片天。卡伊卡娃童装始终把衣服的品质放在首位,对原料严格筛选,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缜密监控生产流程,并对成品进行抽样质检,以优秀的质量给小朋友们放心的保护。卡伊卡娃在生产工艺方面,刺绣、钮扣、花边等方面的处理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使之达到每一件卡伊卡娃的产品都是高品质的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