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帝汇男装折扣店,博采众家之长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在服装行业还是在什么行业,一个品牌有没有辨识度有没有号召力,这和它的品牌名称和它的产品是不是符合品牌的气质很有关系。百帝汇品牌男装,在品牌定位和定品牌的时候就知悉这一点,所以在众多的名称中,*后定下了“百帝汇”,这是有其深远含义的。

百帝汇,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文字释义:

百:多元,海量,是无限广的未来;用直观数据告知消费者:我们品牌众多。

帝:男人至高地位,代表*高品质,彰显**风范;用一字囊括所售一线男装品牌地位,令消费者充满遐想。

汇:汇聚,汇集,博采众家之长;更表示了我们强大的运作能力,汇百家之品牌为一店效力。

百帝汇:是男人的**,是众多时尚帝、混搭帝、省*帝的至爱,是各类**品牌汇集之地;

男人装,百帝汇,行**!

图形释义:

"百帝汇"的标志是对历史**的延续,也是启迪未来成功的起点。

图形由三条流淌的河将方块图案自然形成一个抽象的"汇"字,寓意汇聚时尚,水到渠成。

在中国传统思想里面,"水"是一种重要的自然元素,激发起人们欢乐的情绪。同时,"水"亦有财源滚滚、平安富贵的美好寓意,不论从商或是居家,大家都喜欢有"水"助力。"百帝汇"更是汇品牌成势,聚"水"成财!

"方"形状则是中国文化中以纲常伦理为代表的社会生活规则,使人们恪守规矩。"百帝汇"代表着方正、有原则、不妥协的男子汉。

高贵霸气的金色与质感厚实的酒红色两大色块,寓意着*浓烈、*深厚的男人味道,于高贵与雍容中透露着内敛的骄傲,是成熟、成功、威严的代表。"百帝汇"男装以品牌制胜,以质量取悦人们,简约却不简单,值得拥有。

我们也希望,百帝汇品牌男装可以在未来的发展中有如它的品牌名称一样,行**,海纳百川,在短期内可以将店面开到全国各地,形成遍地开化的局面。我们也相信,以百帝汇的经营理念为指导,加上它那**的产品和服务,一定能够在男装市场上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