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娃服饰 60多个国家畅销品牌!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衣、食、住、行是人生存所必须的基本物质要求,服装行业是一项****的行当,随着人们品牌消费意识的逐渐提高和消费趋势的日趋理性化,品牌服饰折扣店将会倍受青睐,玛娃品牌服饰折扣店是您创业和再创业的*佳选择...

广州成立玛娃服饰(中国)管理总部,以其**化背景、先进管理模式、富于创新的营销设计团队、对**流行趋势的**掌握,与国内外上千家服装厂合作,构建了亚洲*大的服装物流平台。

公司财务部和企划部对现有的800多个经销商的经营情况汇总分析显示:98%的经销商实现开业当月即赢利,30%的经销商年赢利在10-20万,30%的经销商年赢利在20-25万,30%的经销商年赢利在25万以上,5%的经销商年赢利在30万以上,只有5%的经销商年赢利在10万元以内。

投资少、见效快、回报高:由于供货价超低,只需3-10万元即可拥有一个集**国内顶级品牌于一堂的折扣服装店,这些**国内的知名品牌容易被消费者认可,因此投资见效快。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