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街老板帮忙开店 成功接二连三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从23街女装总部还是从与23街有合作关系的投资者那里了解到的信息,都可以得出一个相同的结论:23街女装的服务体系非常完善,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23街,完善扶持****

服装行业是一个传统领域,很多人创业都会选择以服装作为切入点,因为进入服装行业的门槛比较低,投资成本比较小,对专业的要求也比较低,但同时服装行业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领域,即使是有服装从业经验的人都会觉得吃力,更何况那些初次创业的人或者没有接触过服装的人。这时候公司的服务系统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服务越细致投资者所承担的风险就越小,正是基于对服务的考虑,导致很多投资者都非常青睐23街女装。无论是从23街女装总部还是从与23街有合作关系的投资者那里了解到的信息,都可以得出一个相同的结论:23街女装的服务体系非常完善,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
开店有准备,店*人不慌
开店前,投资者与23街女装总部确定合作意向之后,23街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给出及时周到的支持与帮助。客户选定开店地址之后,23街女装总部会派出专业工程设计人员进行现场考察,根据当地消费市场的特性结合客户的资金能力,为客户量身打造一套*合理的装修方案,现场勘察、规划、组织施工,**工程质量。同时,23街女装总部会协助客户根据当地市场情况,进行投资分析,了解哪些货品在当地市场好卖,分析投入产出比,让没有经营经验的人也能明确自己未来所能获得的收益。当店内环境布置基本确定之后,23街总部会为客户提供店内人员配置方面的咨询支持,实现人力资源使用价值的*大化,并针对产品和消费群体的特征拟定开业及开业前后的**方案,利用开业契机进行促销,帮助客户赢得“开门红”,并持续**下去。
销售有指导,店面口碑好
开店之后,如何帮助客户把销售额提起来,帮助他们管理好店铺,成为23街女装*关心的问题。产品销售、产品库存、员工管理、市场促销、顾客信息反馈等繁琐的事物都将在23街女装成熟经验的指导下变得有条不紊,当客户在经营过程中遇到障碍,出现经营不善的状况时,23街女装总部将为客户特别订制促销方案,提供专属的促销品和店内宣传品,增添本店的人气,拉动销售,强化消费者市场对23街的品牌认知度,并根据竞争对手的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凸显本店的优势,挖掘店铺潜力,让客户在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获得****。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