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享滑轮鞋适用人群广精彩随时随地秀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近,跃享滑轮鞋的时尚之风席卷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飞潮流!她的到来,改变了人们走路的方式、快乐的方式、运动的方式甚至是表演的方式。上学的时候,边走边溜;上班的时候,想走就走,想溜就溜;玩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溜;表演时也可以溜;大人、小孩子都可以穿,可以溜,无论何时,都能秀出精彩你我。跃享滑轮鞋适宜人群广精彩随时随地秀

2012年,武汉鸿基智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中国市场反复的周密调查和研究,携其特色品牌跃享滑轮鞋登陆市场,**将世界流行的集溜冰和运动为一体的运动鞋产品带进国内,并且品牌专卖模式导入市场,推出了跃享滑轮鞋系列产品,在其**化经营模式、规模化产业、多业态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的的先进运作模式下,在短时间内迅速实现了中国市场的强力扩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公司在品牌、规模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成为了领域的佼佼者。难怪投资者笑言,“跃享滑轮鞋,秀出哪一面都精彩!”

精彩从自身开始

据了解,跃享滑轮鞋是一位出身溜冰世家的美国人,为了能随时随地享受溜冰的快乐,花费三年心血**了它。后来便在洛杉矶沙滩一族中,*先流行起来的。这些滑行者神不知、鬼不觉地在人行道上滑行,让警察大惑不解。而在美国,在人行道上溜冰是违法的,但是滑行者滑过时,警察看到的却只是一双普通的运动鞋。“跃享” 运动鞋所到之处,引发狂潮无数。它凭有形的设计、安全性以及让人可随时随地进行滚轴运动的新颖构思,瞬即成为青少年继滑板车后的***休闲运动。

如果你是一位追赶潮流的人,你喜欢速度、喜欢运动、喜欢学习之余玩一玩、喜欢工作之余玩一玩、喜欢随心所欲的玩一玩,那么你就来一双可以“玩”的鞋 ------跃享滑轮鞋!她可是21世纪*令人着迷的潮品!大人可以玩,小孩子也可以玩的鞋,集运动、休闲、娱乐、健身、时尚于一体,是一双值得拥有的集娱乐和便捷为一体的运动鞋。

2012年,跃享滑轮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从企业**模式来看,公司虽然一开始就推行经销店销售模式,在管理上,跃享滑轮鞋已经发展成为了具备**的内部*理机构和系统机制的企业,并且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在经营方面,跃享滑轮鞋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始终坚持“高质低价”,积微利为大利的营销策略,将产品品质看着是企业生存的基础。至**市场以来,跃享滑轮鞋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管理上实现了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化,建立了管理、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终端网络,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和网络化管理。经营上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管理和经营体系,从店铺选址、店铺规模与形象、销售方法、产品与价格策略、店铺设施、广告促销培训等方面都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以及模版,跃享滑轮鞋在产品、品牌、文化上都步入了卓越的一流境界,公司的经营规模和企业性质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经过近半年的发展,跃享滑轮鞋公司已经建立和形成了敏锐的市场反应能力、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有效的人力激励制度。

发展从未止步

2012年,跃享滑轮鞋公司在企业运营和公司*理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根据公司的战略定位,品牌、渠道为公司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在这些因素中,渠道的建设至关重要。进入2012年5月年,公司的销售终端迅速扩张,不到半年的时间,店铺数量从30多家增长到近100家,初步建立了有效的全国性销售网络,这标志着跃享滑轮鞋品牌在短短的半年多时间里就完成了从区域性品牌向全国性品牌的角色转变。

跃享滑轮鞋的渠道建设经验值得我们去借鉴,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只有控制了渠道,才能有稳定的销售。所以,很多企业都建立自主销售渠道。但建立自主销售渠道并不等于说完全凭借自身的力量去建设销售网络。很多企业的老总不甘心公司的销售利润被别人瓜分,雄心勃勃地规划着构建自己的销售帝国,企图通过广泛设立销售分公司、办事处等形式,绕过中间商,直接将产品销售给*终用户和消费者。但事实证明,这是一种规模不经济的做法,*终往往得不偿失。一来,维系庞大销售网络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资源,因此大大地提升了营运成本,使资金链吃紧,甚至断裂。另外,摊子铺得太大,公司的管理一旦跟不上,还可能出现诸如信息阻滞,各销售部门间画地为牢、各自为阵等失控局面。而跃享滑轮鞋在品牌**之初就提出“共赢互利”的经营理念,将经销商和公司总部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是企业的自主渠道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理念,只要保证了经销商和渠道商的利益,公司的销售链才能在正常的轨道上持续的扩大。

想走就走,想溜就溜,源自美国、风靡**的跃享滑轮鞋来到中国大陆,立刻受到广大青少年的追捧,并在各大街小巷流行起来,穿着跃享滑轮鞋风一般“飞行”于人群中,已经成为时下*潮*酷的飞客达人。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