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维思女装告别屌丝袭嫁高富帅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莱尔维思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25个省、市、自*区,200多个城市,家家***爆,成为折扣行业旗帜。2010莱尔维思品牌折扣服饰店终端店铺突破300家大关。...

全面升级版“莱尔维思·品牌服饰折扣店”荣耀登场,**回归,万众瞩目,空白区域限量发售,千万**,唾手可得!

莱尔维思,依托国际、国内几千余家品牌服装一线精品的支持,提供近万余品种款式供客户和消费者们选择。此外,其所销售产品为照顾大多中、小城市的消费者,除部分国际品牌外,还特别引进国内八大流派服饰产品,种类齐全,款式成千上万,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导致莱尔维思开到哪里,哪里就爆棚!

百变性感莱尔维斯精品丰富霸市场

莱尔维思将产品定位于中、低价位的大众消费人群,主打产品为时尚系列女装,产品消费群体全面覆盖成熟女士、白领丽人、青春少女等各年龄段;产品包括春夏秋冬四季畅销的各种毛衫、T恤、风衣、外套、套装、衬衫、运动服、大衣、牛仔、棉服、外贸精品……等服装服饰,同时供应部分精品男装。数百种组合、数千种花、数万种款式应有尽有,让您挑花眼。

莱尔维思产品种类实在太多,高、中、低各种消费者都能找到满意的产品,适应群体跨度很大;因此,您可以在大城市开设大规模旗舰店,中等城市开设精品折扣店,也可以在小城市甚至乡镇集市开设特价折扣店,只需在挑货时选择对路的产品即可,完全不用担心卖不出去。

品牌折扣月赚万元超值加盟无人及

莱尔维思深刻理解品牌折扣店的经营之道,从产品价格、品质到卖场格局等关键要素完全锁定“品牌折扣”理念,拒绝不切实际的“名牌折扣”幻想。因为主体消费人群为中等收入人群(中国大约有10亿人属于80%这个范畴)的品牌折扣店生存之本就是价格,这部分消费者最在意的是价格和款式,其次才是品牌;

“名牌折扣”从价格、货源都无法保证这种需求,常年大量的折扣,有多少“名牌”可以供来?莱尔维思追求品牌保真价格实惠,不卖贵的只卖对的,多年众多折扣店成功运营的事实让我们坚信:品牌折扣店就是只卖品牌,不卖冒牌!满足主流消费需求才能真正实现公司与投资者的持久双赢!赚钱不是两三天,要赚也不止两三年!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