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妮代理800连锁精得利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金蝶妮集团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居**,在2008年被评选为中国**品牌、质量**企业,据市场**机构统计,金蝶妮雄居全国市场占有率**位,金蝶妮立志创更多民族品牌,为国家**。...

金蝶妮服饰和伊采妮服饰是广州市金蝶妮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项目。

金蝶妮,精于经营,真得利

金蝶妮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潮流经济大都市广州,主营服装、鞋、皮具、塑料制品、家用电器及进出口贸易,金蝶妮服饰产品,范围涵盖广阔,**时尚潮流。

经营两个女装品牌“金蝶茜妮”(走欧韩时尚风格)、“伊采妮”(走欧美休闲风格),销售网络已遍布7个国家,在中国已有800多家连锁店,是同行业*具竞争力的女装品牌,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韩版女装的*选品牌之一。金蝶妮已让他们买房买车,更有了传给后代的荣耀事业,你还在等什么?

金蝶妮,精于设计,真得利

金蝶妮服饰,女人的衣柜,商人的钱柜。合适人群广,消费能力强,潮流**,天天旺销,生意红火。

1.公司有金蝶妮服饰和伊采妮服饰两个项目品牌,分别走欧韩时尚风格和欧美休闲风格,分别诠释了新时代的时尚风格。

2.集合众多知名设计师,完善的产品开发团队,把握全球时尚方向,让流行元素第一时间融入产品。

3.每天2个新款诞生,每季度500个时尚款式,日日顾客盈门,款式多,应有尽有。

4.一站式采购,剥除中间环节,充分拓展利润空间,利润丰厚,赚得更多!快速加盟,立获成功。

金蝶妮,精于支持,真得利

无门槛,进货即可,全程换货,全国800家连锁店成功运营,立正金蝶妮金牌实力,手把手教您开店,助您实现快销快盈利,金蝶妮为每一位合作商提供系统营销培训和统一的店面设计方案,全程协助开店,金蝶妮经营的全是高档服装,供货价位低,在服装搭配、形象设计上公司有专家进行系统培训,只要灵活经营,及时补货,想不赚都难。总部采用一站式网络平台订购货制度,上午订货,下午发货,准确及时将产品发到您的店铺,不影响您的赚钱。

**英雄火热招募中,打造流行专属,开启黄金旺铺!你还在等什么?犹豫什么?这就是改变你人生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