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菲变色服饰怎么变都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经济报》曾一针见血的指出,按每季人均在服装上的消费1501元算,未来10年内,中国青年服饰市场将产生1500亿利润!...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吴昕快乐代言!助阵变色**!看中的就是其“变”字特色!变色、多彩、流行、先锋、浪漫、甜蜜,在时尚男女的心中总会激起一串串购物的涟漪!

宾菲变色服饰,抓住人们求新求变的天性,让服饰随着气候和场合“动起来”,让一件衣服同时拥有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更让自己的个性十足展现,它不亚于那些“****定制”的服饰。

**配方,***计,魔幻魅力无限!

宾菲变色服饰,源自韩国时尚**,涵盖女装、男装、牛仔、包装等数百款产品,韩国宾菲集团设计、韩流风范,时刻**消费热潮!**配方,特别添加神秘物质,成品颜色遇见阳光就灿烂,髓温度变化而变化,摩擦带芬芳,从衣料本质打造**个性!奇妙的变幻效果,打破静止图案限制,让服装从此“动”起来!

从时尚审美基准出发,将跳跃活波的时尚元素,精美配饰注入每一款产品之中,使得宾菲的款式前卫个性却不矫揉造作,满足了时尚青年的需求。

0经验也能轻松开店!门外汉也能*大*

普通服装店没新意、竞争激烈、利润空间小!餐饮业太累、起早贪黑还挣*少,饰品店满大街都是,只有变色服饰,时尚新颖,大市场、大利润,轻松体面爆挣时尚*。

所有产品均由韩国宾菲集团设计师操刀,自主设计,生产、销售,严格控制产品成本,抛开层层流通环节,甩掉价格水份,厂家直供,实现合作者的利润*大化,源源不断的新品、充足的货源,让您日日热销,**不停歇。

宾菲总部为投资者提供完整立店、开店、经营指导,从选址、店铺装修、店内货柜形象、终端ERP系统,商品陈列、店内促销,手把手提供全程方案支持。您无需担心经验不足,轻松成为品牌服饰店老板!坐享滚滚财源!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