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优惑 财富诱惑!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优惑女装凭借厚重的历史积淀,强大的经济实力,**的经营口碑,已在全国遍地开花,办事机构、联营店、直营店、专营店累计达到数百家。...

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的营销方式是目前**营销界流行的“整店输出模式”。品牌折扣店已遍布于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成为服装界*屈一指的折扣NO.1!

专职服务人员已达上百人,建有数万平面积的*大仓储中心,引入**CRM管理系统,更建立了遍布中国25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城市的庞大终端网络,为14亿人提供优质品牌服装。

优质品牌都灵业界

莱尔维思将品牌折扣概念隆重推入市场,花费*资将品牌折扣理念传遍天下,用一个个终端店铺开创了中国品牌折扣产业,并将这一业态引入如今的全盛时代!公司凭借雄厚资金实力和强有力供货渠道,采用集中采购、分店行销方式,让厂家、零售商、消费者获得*大收益!8年后的今天,“LELWISS”品牌折扣店已遍布于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成为服装界*屈一指的折扣NO.1!

“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秉承“名品+品质+时尚=实惠!”的经营理念,辅以营销界*经典的“5P’S”组合提升产品形象及销售业绩。形成了“优惑时尚折扣女装馆”独特的产销互动模式。成功的商业策略总是相似的,八年来,优惑总部已经用这一模式成功赢得无数收益,令众多经营者直通**彼岸!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