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服饰平民价格赢取豪门财富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艾米女装“低成本”、“高质量”品牌优势明显,品质与服务相同的情况下,以低价取胜;在价格同等的情况下,品质与服务比超出其他品牌,**化买手团队,***商品企划能力,**潮流信息一网打尽。...打破传统女装桎梏,赢取新式女装未来传统品牌女装产品单一,价格高昂,更新速度慢,服装品牌折扣店,虽然其价位低但是款式不时尚,供应不稳定。

艾米女装“低成本”、“高质量”品牌优势明显,品质与服务相同的情况下,以低价取胜;在价格同等的情况下,品质与服务比超出其他品牌,**化买手团队,***商品企划能力,**潮流信息一网打尽,原料、设备集中采买。总部直接供货、品牌阵营强大、规模效应显著,多渠道控制成本,形成区隔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

韩国设计师**设计,风采**

艾米服饰由韩国设计师**设计,时尚韩版女装厂家供货,秉承意大利自由主义之风,将**女装艺术发展到**,演绎像风一般自由的女装时尚,以快时尚、快销售、快周转的的品牌个性,将**收至囊中。

超低折扣供货,3倍**

艾米大手笔运作***,五大系列,上百个单元,上前种品类,你可一站购买,魅惑黑,轻盈白,高雅灰,欲望红,神秘紫,孤独蓝,靓丽黄,动采绿,无论你是列拼职场,火热party、爽朗休闲,穿上艾米,轻松玩转!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