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季 让女人爱衣无季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每一家爱无季终端店铺都能够创收,爱无季开店之前都会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这些调研的前提是自有终端体系的成功经验,甚至每一家店铺的销售预测都**分析历史准确率达到90%以上。

爱无季,**折扣女装先锋

品牌折扣从美国开源以来以拥有近**历史,漂洋过海来到中国才十年而已,但其短短十年的发展速度却是惊人的,大街小巷挂名品牌折扣的店铺越来越多。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一:折扣行业以自身优势受到市场强烈追捧,二也从侧面说明我国品牌折扣行业迅猛发展下还缺少一个企业扛起品牌折扣大旗,成为中国具有规模化效应的知名品牌。因此,终端店铺全部年销破**,个别单店直抵300万的爱无季名品特惠馆一时间变成行业焦点。

十年创业路,成就百家*爆店铺

“十年前我们做的是品牌折扣上游供应商,用十年的时间建立销售渠道,这之间的困难本来就不能想象”公司CEO杨总告诉我们:“现在,我们先于全国一步,用‘品牌化经营,折扣形式销售’去做终端市场,在没有对外招商一家代理的情况下,全部由公司建立直营系统,一板一眼使全国店铺实现全部**,年销**。开店,该经历的风雨我们都经历了,该拥有的收获和经验我们都拥有了。为了**每一家爱无季终端店铺都能够创收,爱无季开店之前都会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这些调研的前提是自有终端体系的成功经验,甚至每一家店铺的销售预测都**分析历史准确率达到90%以上。百家店铺的成功经验,终端市场的实战磨砺让爱无季在开店运营上显得游刃有余。

**项目,投资很放心

一改品牌折扣店四白落地的店铺形象,爱无季终端店铺黑色的烤漆招牌、RED滚动屏幕、**感十足的橱窗华衣俨然名品专卖店。但是醒目的2-4折以及宣传垂帘又在直接告诉你,这里**不是让人惶恐的高价服装店,而是充满欲望走亲民路线的名品特惠馆。品牌化经营贯彻在其角角落落,四面环绕的落地镜与大沙发将服装店变身成一间女子沙龙会所,各路美女在期间穿梭,由于品牌折扣款式是专卖店的 3-4倍,价格却只占专卖店的2-4成,*大反差更增强了消费者的选购欲。聘请哥弟总设计师为终端店铺设计陈列方式,**到哪个区域摆放何种商品能够畅销也能够预测精准。构建数据统计中心将销售以科学精准分析,货品**投放到合适店铺。爱无季近年来动作频频,销售额和发展态势迅猛超常,纵观中国品牌折扣服饰业还没有找到能够与之竞争的服饰企业。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