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惑 难当的诱惑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优惑女装”服装全部来源于深圳、上海专柜品牌,品质优良,款型时尚。总部按品牌原价的1-1.5折供货,投资门店以2-3折销售,*高4折封顶,耳熟能详的深沪****,诱惑动人的超低供货价格,家家***爆。

实力企业再铸**品牌

品牌折扣模式自诞生之日起就瞬间获得世界女性的热烈追捧!原先处理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现今优惑女装加盟已成为世界零售业中占有重要位置的新兴模式,其销售额占到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8年前正是莱尔维思公司将这流行业态全面引入中国。同时揭开了中国“品牌折扣”饕餮盛宴:不少敏锐投资人先行而入,*个盆满钵满;不少时尚达人蜂拥而至,占足折扣**宜!转眼8年,莱尔维思始终前进在品牌折扣**线,店铺横跨25个省,遍布中国各个角落,将品牌折扣变为时尚服装文化,成就了千万女**美之心,成全千万创业者**之梦!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品牌都在优惑

现在,凭借8年积累,公司推出全新品牌折扣业态升级版――“优惑•女人馆”,优良的品质,诱惑的价格,只为你!不仅名品荟萃,还要更贴心!不再只有距离遥远的欧美品牌,更惊喜填入大量国内深沪一线女装专柜产品,希色、播(上海的品牌)、LILY等闪耀登场,中国制造,中国情趣,中国审美,亲民价格,都足以晃动女人眼。它的辉煌目前深受专家们的认可,在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国内知名折扣品牌企业,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折扣NO.1!从中央到地方电视台,LELWISS都是创业推荐中出镜率*高的品牌之一。翻开杂志报纸,LELWISS品牌标志更是随处可见。走遍大江南北,在一些三四线城市都可看到LELWISS旗下店铺林立。8年,足以让公司将品牌折扣产业深耕细作,做强做大!

折扣直落谷底,利润填满人心

世界*时尚的服装在巴黎,中国*时尚的服装在深沪!“优惑女装”服装全部来源于深圳、上海专柜品牌,品质优良,款型时尚。总部按品牌原价的1-1.5折供货,投资门店以2-3折销售,*高4折封顶,耳熟能详的深沪****,诱惑动人的超低供货价格,家家***爆。品牌货源与时俱进,大量引入国内外新锐品牌,carnaby、fiveplus、it、b+ab、fcuk(英国争议品牌)等强劲入驻,刮起一股时尚风,引无数年轻女性竞“折”腰!七折八折不算折,五折六折还不够。“优惑”四折封顶,一折就卖。直落折扣谷底,用滚滚财源填充巨大落差,金币落满坡!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