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暖尔市场需求大开启你的财富之旅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倍暖尔充电发热鞋,外观时尚,发热保暖时间长,使用方便,****,消费目标直指庞大的消费群体,上至中老年消费者,下至青少年学生,全部囊括其中,覆盖群体广泛,市场空白*一无二,以冬季市场*为*热,倒春寒、...

中国是十四亿人口的大国,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衣食住行中的“衣”要求也越来越高。如鞋业:从2000年-2012以来,中国消费市场中的鞋业所占消费比重,有着明显上升涨幅,而在2005年的时候,鞋业的总产值约占全国总产值的十分之一,并已连续五年出口创汇顺差**!

如今服装鞋帽行业成为占着几千亿的大行业!放眼望去,传统的鞋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聪明的投资商,都想分得一份羹尧。商家开始不停的变化鞋子的样式花样,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在冬季,雪地靴更是卖的*爆,成为人人必备物。但是实际上雪地靴比没有没有解决鞋子真正保暖问题,穿上去还是依然很冷!而“倍暖尔”瞄准冬季发热鞋市场,代替传统冬季毛绒靴,抢占这一市场商机。

倍暖尔充电发热鞋系列产品,开创国内*家冬季自发热鞋类服饰市场。拥有倍暖尔,抛开传统的保暖鞋、保暖内衣、羽绒服,到了寒冬不用添衣加袜,成为男女老少消费者御寒保暖的过冬神器,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创富平台。

倍暖尔充电发热鞋等系列保暖产品均由中环科瑞国际科技公司自主研发,设计,销售及服务,并荣获国家专利,品质有保证,使用更安全。电热鞋是装置在鞋底上的发热系统产生热源,可以在寒冷的环境下给足部提供源源不断热量,可长时间恒温40-65度。俗话说“养生先养脚”,倍暖尔电热鞋设计采用前脚掌发热,不仅在提供持续温暖的同时,还能享受足底热能理疗保健,对患有风湿骨痛,关节炎,老寒腿等更具理疗作用。

倍暖尔充电发热鞋,外观时尚,发热保暖时间长,使用方便,****,消费目标直指庞大的消费群体,上至中老年消费者,下至青少年学生,全部囊括其中,覆盖群体广泛,市场空白*一无二,以冬季市场*为*热,倒春寒、深秋、初冬也同样是销售旺季,冬季御寒保暖*选。市场需求非常之大,倍暖尔充电发热鞋、倍暖尔充电发热衣服、倍暖尔充电发热手套等一店供应,亿万商机非你莫属。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