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玛娃 创业传奇!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玛娃涵盖香港、欧美、法、意、日、韩数千种知名品牌服饰,挥师进军中国市场!年度连锁经销多年来一直高居国内**,先后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

玛娃产品应季、时尚、潮流,款式简单、大方,与**时尚同步发展。推出欧美量版式经营模式,构建了亚洲*大的服装物流平台。总部位于***大的服装中心——广州。

国内**行业**

玛娃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娃”或“玛娃企业”)是国内(奥特莱斯)服饰品牌托管、整合、连锁行业的旗舰企业。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以“向世界传达温暖”为己任、**性的整合品牌服饰**资源,致力于为社会****的致富平台,在和谐奋进中帮助行业健康成长的同时,给国民送去温暖的服饰生活体验。

玛娃集团股份是国内(奥特莱斯)品牌整合连锁行业*有特色的运营模式之一,是**家赶超国美+麦德龙的商业模式(玛娃模式)——全国连锁复制企业,是国内**家以品牌整合进行全国系统标准化的连锁企业,是**家成功实现(奥特莱斯)本土化连锁机构“概念”的企业,年度连锁经销多年来一直高居国内**,先后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

研发设计亚洲*大

汇聚国际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BOSS、乔治、阿玛尼、lee、BMW(宝马)、levi’s、VERSACE(范思哲)、花花公子、U2、ONLY、宝姿、江南布衣、塔曼歌、欧柏兰奴、BLG、秋水依人、哥弟……633品牌服饰折扣店涵盖香港、欧、美、法、意、日、韩数千种知名品牌服饰,挥师进军中国市场,产品应季、时尚、潮流,款式简单、大方,与**时尚同步发展。

玛娃企业,633奥特莱斯将国际品牌联合起来,以品牌折扣店形式存在。及服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于一体。推出欧美量版式经营模式,构建了亚洲*大的服装物流平台。总部位于***大的服装中心——广州。

国际名牌称霸市场

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北太路二号玛娃大厦、服务产品包括:服务品牌研究生产、服饰品牌推广、服饰品牌托管、服饰品牌整合、服饰品牌连锁、服饰品牌运营管理、服饰品牌交流沙龙、本土化(奥特莱斯)运营、国际贸易服务为一体,基本满足了各层次社会人士穿着需求。现有代理店三百余家,全国员工1000多人,遍布国内30多个省市。

玛娃集团先后成立了玛娃慈善基金会、中共玛娃党支部、玛娃团队分享委员会,玛娃职业规划评审委员会、玛娃企业工会、玛娃团队PK委员会、玛娃企业义工委员会、玛娃传雷锋精神委员会等组织。

标签: 服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