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投资千万元启动大学生创业助力计划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       “1000万杭州大学生创业助力计划”在日前举行的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2012有你更精彩”新春团拜会上正式启动。
据了解,由共青团杭州市委、大学生创业联盟等联合发起的杭州大学生创业助力计划,旨在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创业企业资金渠道,缓解大学生创业企业**难的问题。“助力计划”*期信贷资金规模为1000万元。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确定贷款额度,一般在80万元范围内,对潜力大、有成长性的企业*高贷款额可放大至200万元。其中,80万元以内(含80万元)的贷款利率根据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杭州自2008年全面启动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以来,走出了一条“以实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富有杭州特色的大学生创业就业新路子,在全国成功打响了品牌。2011年3月,杭州市被***命名为“国家大学生创业**基地”,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大学生创业联盟紧密围绕组织培育、教育培训、阵地支持、项目发展、**服务、导师帮带等六大服务平台建设,开展各类活动,成为杭州大学生创业的一面旗帜,成为大学生创业者的贴心人和娘家,已成为大学生创业“杭州模式”的有机组成部分和特色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