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有了首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日前,池州市*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落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批12户大学生创业实体入驻,带动就业64人,整个基地可容纳30个左右创业团队。
创业孵化基地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临街一幢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教学楼改造而成,设有25至100平方米不等的30个创业孵化室(创业场)。创业项目主要以电子信息、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动漫设计、服务代理、家装设计等科技类、研发类和现代服务类为主。大学生创业实体(团队)入驻孵化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年。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实体(团队),免缴场地租用费及物管费、卫生费等管理性费用;水电费用给予补贴。该基地将为初始创业的大学生提供经营场地、政策指导、基金申请、技术鉴定、成果转化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帮助毕业生带着较成熟的项目走向社会。
据悉,该基地是全省10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之一,获省专项补助资金8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