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的主要销售方式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您要是在选择家具行业进行创业,那么您就一定要看看下面这篇文章,本文为您讲解家具的主要销售方式,如果您在销售渠道狭窄不妨看看以下为您讲解的销售方式,请看阅读:
    一、专卖经营

    专卖经营是通过专卖店进行家具销售。专卖店是指专门从事某个企业或某个产品品牌销售的店铺,专卖店有企业自己开的,也有他人加盟开的;可以是店中店,也可以是*立店。与专卖所对应的是零散销售,二者有以下一些区别:

    (1)专卖经营的成本较高,而零散销售的成本较低。

    (2)小型家具厂或创业初期以零散销售为主,而壮大一些之后,应以专卖店为主。

    (3)专卖店对于创建产品品牌有很大作用。

    (4)零散销售利润空间不大,专卖经营可*取更大的利润。

    (5)专卖经营有利于家具的品牌**,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

    (6)专卖店可以大面积地在全国范围内铺开,有良好的广告效应。

    对于家具生产企业来说,专卖经营是较好的销售方式之一。它可以在没有其他销售经验的情况下,直接站在成熟品牌的同一起跑线上,面对广大客户,只要产品过硬就很容易被市场认可。

    在进行专卖店经营时,店址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并应注意自己产品的风格和特点与卖场环境或周围商圈相一致。

    适合于进行专卖经营的主要是民用产品,其余办公产品。

    二、特许经营

    特许经营是授权并委托他人销售自己的家具产品,特许经营给予受托者一定的优惠,并借助受托者的某些优势而实现双赢。特许经营有助于增强企业实力,可以更好地调动社会资源。

    和专卖经营相比,特许经营所要求具备的条件更加苛刻:

    特许经营要求产品具有良好的形象和一定的知名度;

    更多的让利;

    成熟的营销策略和方法;

    稳定的产品;

    有引导性的**店和旗舰店。

    三、网络经营

    网络经营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手段,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和电脑的普及,网络经营将会迅速发展,并成为消费者采购家具的重要渠道。目前,比较好地运用网络进行产品销售的有电子产品、书籍、**品等,家具制造业还只限于广告宣传、进入实质性销售的较少。

    更好地运用这一手段,将会拓展家具制造企业的销售渠道,降低销售成本,更利于管理和进行品牌宣传。

    进行网络经营的要素:

    良好的宣传途径;

    及时的资料更新;

    专职管理人员;

    配送中心和配送网络;

    售后服务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信息反馈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