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成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市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昨日在四川美术学院挂牌成立,这里将成为我市大学生文化创意类微企创业就业的“孵化地”。

    据悉,该基地面向全市大学生,旨在发展设计、绘画、雕塑、动漫等文化创意产业,拓宽我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渠道,并打造成大学生微型企业创业工作**区。目前约有58户学生创办的微企入驻。

    据团市委学校部介绍,正在建设的7000平方米基地临街门面,将配套设置会议、培训、成果展示、办公、服务大厅等基础设施,建成后将形成创意产业一条街,可容纳100余个团队入驻,预计在4月底前完成基础建设,并实现团队入驻。

    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挂牌成立之后,团市委还将于近期下发《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摘编手册》,鼓励、引导、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