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的钱好不好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穷人的*不好*,这是很多人认为的一种错误观念,因为在不少人的眼睛中,穷人是没有*的,实际上并非如此,穷人是*大的一块市场,也是*好**的一群人,而错误的定位和估算往往会让企业失去生存的能力。

总结,看看穷人没**的错误观念你有吗?

1.错误的心态

穷人*缺的就是*,所以很多创业者会将目标人群定位为**消费者,也会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忽略到穷人,认为他们没有消费能力,要知道这是错误的一种认知观念,根据一项调查统计的结果显示:**有50亿穷人,他们总共拥有14万亿的购买力,这是中国人口的购买力调查,这比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和法国购买力的总和还要高。

创业者都应该知道,“金字塔底层”是*大的市场之一。穷人才是*有购买力的一类人群,因为他们看似没有*,但他们什么都需要,只是没有高质量的生活而已,比如:清洁的水、清洁的能源、人性化产品、电灯等,他们需要所有的东西。

2.错误的假设

在创业之初,都要对市场进行一次评估和调查,这个过程中往往人们都会有错误的假设,就是假设穷人买不起他们的产品;穷人不接受新技术;穷人对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没有任何使用;甚至是假设是在这些市场工作并不能激发经理人,经过实践的验证,这些假设都是不成立的,也是十分错误的,其实穷人的*才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