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如何赚钱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本文摘创业中国,文章介绍《二十一世纪如何**》,详情请您对下文进行阅读:

会轻松**的人通常主要挣五种*:

1、挣政策*。政策没说不让干的,他们都干;

2、挣法律*。法律没有涉及到的,他们专打擦边球;

3、挣时间差*。做得早,投入少,效益大;

4、挣地域差*。任何商品的流通,都是向文化和经济落后地区辐射;

5、挣外国人*。立足本国,放眼世界。

同时,他们挣*运用了三个载体:

1、用知识和脑力挣*;

2、靠互联网挣*;

3、靠市场倍增学原理和人际网络挣*。

进入21世纪,人们没有固定的职业,原来铁饭碗的概念将逐渐消失,新概念又将形成。所谓新的铁饭碗,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凭新技能到哪里都有饭吃!昨天的铁饭碗,今天可能变成泥饭碗;昨天能力平庸的**公务员,明天可能被优秀的所取代;今天在台上讲话的领导,明天警车一叫可能进入班房;去年的下岗职工,明年可能成为律师,后年可能又成为修鞋匠。失业和倒闭将是新世纪最时髦的名词。人们会经常看到,每天都有开业庆典的,也有倒闭破产的。在21世纪里,一些公司的员工将遍及全世界各个角落,人们可以身兼数职,可以在全球众多公司同时供职;随着网络的应用和发展,目前的众多职业,将从地球上永远消失,虚拟经济已颠覆现实,这是一种趋势,一种潮流, 不可逆转。随着我国入世,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就业,下岗,再就业,再下岗,将成为司空见惯的事。要想避免生存上出现困难,唯一的办法就是多学几手,一专多能。这样,一旦下岗失业,心中不慌。只要我们精神不下岗,就可以重新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学习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搏击的本领,总有一天会在另一个行业里重新上岗!

青蛙在水里能生存,一旦水干了,在陆地上也能生存,因为它有两个本领,而鱼则死掉了。野鸭子因为有会飞的本领在空中仍然能够生存。我曾经听过一个猫和老鼠的故事:一只老鼠差一点儿被猫抓住,仓皇逃进洞里,下决心三天不出洞。不一会儿,洞口传来几次狗叫声,老鼠想,现在已经很安全了,因为狗与猫也是死对头,有狗在,就一定没有猫。于是放心地又出去觅食。刚到洞口,就被那只猫一口咬住。老鼠感到很奇怪,认为自己分析判断的没有错,百思不得其解。于是,问猫:“请教猫先生一个问题,刚才我听到的明明是狗的叫声,为什么不是狗,而是你?”猫答:“已经21世纪了,不多学一两种技能,还怎么生存下去!”


没有目标的人,都在帮助有目标的人完成目标。成功者也需要众多普通人的帮助、衬托和让位!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少数人的成功,要感谢多数人的落后!在运动场上,裁判员不是根据起点的先后认定名次,而是看谁先到达终点!作为观众,通常不会赞赏跑在最后面的人。竞争会推动社会进步,竞争会使我们由弱变强!

世界是动态的,一个人的水平和能力也不是静止的。没有谁敢主观断定明天或后天将出现的风云人物,一定不会是自己身边的人。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只是我们可能不知道有多少人私下里正在朝着自己的目标暗自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