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S比利时比分预测、数据分析、历史战绩、谁会赢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阔别世界杯12年,比利时球迷迫切期待胜利,而韩国又有年轻球员挑大梁,不过,还是不少球迷认为,比利时会略胜。


韩国VS比利时比赛预测:韩国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31;比利时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12。那么韩国VS比利时谁能赢?比分会是多少呢?一起来跟小编看下数据分析:

韩国历史成绩:

韩国队8次参加世界杯,两次从小组赛中出线,但这一次**了亚洲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好成绩——第四名。韩国队1954年**次参加世界杯,但两场比赛分别0比9负匈牙利和0比7负土耳其;1986年世界杯韩国队第二次参赛,对阿根廷取得了**粒进球,对保加利亚取得了**个积分;1990、 1994、1998三次世界杯上,韩国队都没有取得胜利;直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作为东道主的韩国队**次在世界杯上取胜,他们*战2比0胜波兰,之后1比1平美国,1比0胜葡萄牙小组出线,1/8决赛2比1金球绝杀意大利,1/4决赛点球5比3胜西班牙,季军赛2比3负土耳其。2006年世界杯韩国队尽管前两场胜多哥、平法国,但*后一场输给瑞士后被淘汰。上届世界杯,韩国队同样1胜1平,但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中1比2负乌拉圭无缘八强。

比利时历史成绩:

比利时被称之为“欧洲红魔”,曾经参加过11次世界杯,*好的成绩曾经夺得过世界杯的第四名,但是*近这两届世界杯比利时都没有参加,但是这次的巴西世界杯,比利时再次卷土重来。

韩国VS比利时本场比赛比利时获胜几率较大,比分预测:韩国1:2比利时

标签: 世界杯小组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