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西餐厅店?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西餐,一种时尚别致的美食代言产品,在中国悄然的掀起了一股股投资热潮。开西餐厅是一个非常**的好门路,但是对于没有开西餐厅经验的朋友们来说,如何才能够开好一家西餐店呢?开西餐厅都有些什么注意事项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把。

1、市场竞争分析与调查

以顾客为中心的定位往往使西餐厅的形象趋于一致,而难以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所以,只有躲避或打败竞争者,西餐厅的市场占有率才会大幅度提高。而西餐厅自己内部做得再好,如果不能就外部的市场竞争状况掌握*新的资料,也必将顾此失彼而削弱了竞争能力,所以竞争店调查也是必须经常进行的。

2、占据市场有利地位

新消费需求领域中一定存在市场空穴,西餐厅经营者应着眼于市场空穴点,*先占据有利地形,经营与其竞争店不同类型的餐饮产品,并且要有*特性。在商圈内早已有其他西餐厅占据有利地形的情况下西餐厅公司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实力采取攻击性的竞争策略,从而使市场占有率名列**。西餐厅在扩充其营业网点时经常会采取此种定位方法。例如,一些位于城郊结合部的大型住宅开发区发展飞速,且有*大的潜在顾客群,可以选择在这样的地区设立网点。

3、借鸡生蛋竞争策略

借鸡生蛋竞争策略是一种追随性的竞争策略,追随商圈内的一些竞争店,凭借他人**打开市场的气势,进行竞争性搭车。这种商圈的市场容量大。西餐厅能借他人之力切入市场,费用较低,但是易受他人左右,难以得到*高市场占有率。

当然,对于如何开好一家西餐厅店的注意事项绝不仅仅是文章中所提到的几点,在社会的竞争过程中,开好一家西餐厅店的方法和技巧还有非常非常多,投资者们可以根据成功者的经验以及自己的认识进行合理的创业,逐步的将自己的西餐厅店进行完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