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出名的招牌转角米线(图)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沙坪坝区有两家转角米线,引发了无数好吃狗的疯狂,**号店沙坪坝重师门口欢乐迪旁边,而第二号店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家乐福西门2楼。他们家的泡椒米线是特辣的泡椒1号,这比较符合重口味的“童鞋”们,用特辣的灯笼椒加上热油爆香之后,放入到砂锅中,添加骨头汤熬煮而成,汤色红亮油润。

除此之外,还有猪蹄与鳝鱼米线,也是属于重口味型的,重呛辣味和泡椒2号,相比1号泡椒来说要温和一些,用二筋条海椒制成,与有友味道的泡椒风味和类似,如果还要**,那就是泡椒鸭掌和泡椒腰花了。

转角米线选的蹄子是很旺实的,不只是猪脚尖尖小小的一块,**会事先将猪蹄红烧入味,吃起来又耙又糯,食量 小一些的女娃儿,**吃一个猪蹄就吃饱了,加上配料丰富的海带、豆芽、青菜,满满一钵钵吃起来相当之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