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公交,竟然自行“横冲直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九龙区渝州交易城138公交车站处,一辆无人驾驶的公交车竟然在路面上横冲直撞,吓得周围的人们纷纷躲避,万幸的是,这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突然听见“快跑,车来了”的叫喊上,紧急这就看见一辆公交车在路面上横冲直撞,而车上并没有任何驾驶员。行人们闪躲不及,而左弯右拐的公交车,连续撞了停靠在路面的三辆机动车之后,又撞上了马路边的台阶,*后“疯狂”的公交车才终于停下来了,围观的市民也立刻拨打了110报案。

石桥铺交巡警接到**之后,也*速赶到现场,联系上了公交公司,据调查后发现,原来这两疯狂的公交车,一个月前因为刹车失灵而维修过,没想到车子依旧有些小问题,正准备第二次进行维修,所以停靠在路边,没想到车站是一个缓坡,驾驶员更没想到的是,车子竟然自动行驶起来。因为处理及时,未有人员伤亡,涉事驾驶员对于自己的疏忽大意懊悔万分,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