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店的方法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饭店怎么样开?开饭店利润高,门槛低,因此很创业者都看好,有人经营饭店成功*大*也有人经营饭店失败没开几天就关门了,开饭店能**吗?有没有什么方法呢?请看下面文章。

饭店怎么样开?开饭店利润高,门槛低,因此很创业者都看好,有人经营饭店成功*大*也有人经营饭店失败没开几天就关门了,开饭店能**吗?有没有什么方法呢?请看下面文章。饭店怎样开,开饭店的方法**部分:1.工商登记费,你上当地工商局将自己的开店的情况说一下.他们就可以帮你解决了,这个是*快*准*好的解决方法.因为你始终要去工商局的。2.装修费.要看怎样装修了.可以去找一些熟人做*好,先估计要怎样装修,用什么材料,一般熟练的人是可以估出大概价格的.二三十平方.可能*少(包括门面)要二千五。3.桌子的话,看看自己大概要些什么桌子.去别人的店看看对比一下,可以去找、去联系这方面的公司.然后再比较哪个更实惠.再作决定。桌子的话一千吧。要做就做好一点的。如何九月份,空调这个时还不会降价,要等到十一月才会有明显的降价的。甚至是十二月。二三十平方的小店应装一到两台,一匹半的空调。匹数可以问一下服务员。他们会介绍你买合适你的。*好是挂壁的。这样地方会更宽大。5机器我不懂。其余的情况要好好做估计,(员工数、工资、福利、租金、还要坚定的信心、资金的充足情度啊)做这个还可合法地做。可以请一下方法高的、对这方面的经验的人,请教他做。自己的店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法。不好意思。只是纸上谈兵。

其次,进行市场调查,寻找市口好的地段,不一定要人多,根据你所开店的特点,对症下药,物色正确的消费对象.指定多种经营方案,采用耗能*少的.再到相关部门咨询开业方法及须注意的一些事项.饭店的话还是要看地段,如医院.学校.码头.商场等人群较为集中的地方.不是人多就好,有些看似人多的地方,或许都是过路人.不会用餐的..店址的选择*好在中学附近..大学附近的话要找开放式的....全封闭的没有生意或者找外来人口居住密集的地方4.*好自己会做菜,厨师*可以省一部分.5.找一些年轻的小姑娘打工,*好是外地的.事少.只要你对的住人家,一般都会好好干的,毕竟出门在外都不容易。6.菜的口味当然要不错的....难吃的话就是再便宜也不会有人买的5.就是价格问题了,根据当地情况定。7.店面的选择跟资金直接挂钩的。8.建议价格压低,分量可以稍小点,绝对行的通的。

一、开饭店当然首要条件是地段,你总不能到小区住宅那样的地方去开吧,大家天天都回家吃饭哪还会花*来光顾。二、饭店要讲求经济实惠,因为这是饭店*吸引人的地方,但要注意的是在你达到经济实惠的同时可要注意饭菜的质量等问题。三、这其次的当然是口味问题,要会根据各个地方的大众口味提供不同的食物。四、服务质量,虽然大家都是图方便省事,可没谁愿意吃受气的饭,所以服务质量得一定抓好我想只要注意了以上四点,并从中下手的话,应该就没问题了吧首先到你所在的区县工商局企业登记科(无论是个体还是公司都在此办理)审请企业名称,待名称核准后工商局会发给你一套表,按照表的要求填写即可.其中有一张是去卫生局盖章的表,也就是办理卫生许可证(此项*难办,你先要去卫生局所要开办饭店卫生设施要求的说名,按找卫生局对餐饮业的要求,对你的餐厅进行装修,同时从业人员也须办理健康证,这些都具备后再请卫生局的人员来检查).还要去环保局和防火科盖章,环保局是看你有危害环保的污水排放,防火科是看你有没有防火措施.取得执照后,去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按照税务登记的要求缴税即可.注意所有这些需要办理的项目都在区服务大厅办理,不用到处跑.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程序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程序分为申请、审查、审批、发照。

标签: 开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