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创意餐馆八大品牌推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意餐馆选什么品牌好?有创意的东西都会格外受欢迎,像开餐馆也一样。其实,**意餐馆已在很多城市流行开来。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八大创意餐馆品牌,希望为你开餐饮店提供选择。

2014**意餐馆选什么品牌好?有创意的东西都会格外受欢迎,像开餐馆也一样。其实,**意餐馆已在很多城市流行开来。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八大创意餐馆品牌,希望为你开餐饮店提供选择。


棋赛餐馆

河南唐河县一家饭店**忽发“棋”想,决定用棋赛招待顾客。他在店内设立了奇特的棋赛。所有的棋子都是特别的小酒吧瓶。顾客双方对弈时,只要吃掉对方的“棋子”,便可将其中的酒喝掉。由于这里既有酒喝,又可以下棋取乐,所以深受棋迷酒友的欢迎。

计时餐馆

许多就餐的顾客,往往没有时间概念,针对这种情况,有的餐馆老饭想出“顾客就餐计时收费”的新招。在这家餐馆中,每张餐桌上放一个大钟,计算顾客的就餐时间。如果顾客在规定时间内吃完饭,餐馆便给予优惠价。餐厅的**认为,时间就是**,吃饭只要填饱肚子就行,不必追求享受。因此,制定了*特的经营规则,以鼓励人们节省时间。光顾该店者因此大多也是行色匆匆。

自定价餐馆

广东有一家名为“自定价格”的餐馆,店主别出心裁地想出一个由顾客自定价格的经营方式。店主将餐馆经营的各种菜肴、点心、饮料等分成五六种一套的套餐,每种套餐分别规定了高低不等的五种价格,由顾客自己在用餐结束后任选其中一种价格付账,店家决无二话。

而实际情况如何呢?据**自己介绍,大部分顾客都是付一二等价格的,因为来餐馆就餐的顾客,认为自定价格偏低,有失体面。只有当顾客对餐馆的菜肴感到不合胃口,或遇到质量不好、服务不周时,才赌气只付三等价*。这种情况十分少见。

该店**认为,让顾客自定价*,一方面可以招引顾客,另一方面可以根据顾客付款情况来反馈自己的服务质量,以便改进经营,提高菜肴制作水平。该餐馆为此生意兴隆,食客云至。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