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餐饮加盟项目推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开什么餐饮店***呢?如今餐饮市场很广阔,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直接促进了餐饮业的发展,因此,开餐饮店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2014***的餐饮项目是什么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的餐饮项目。

2014开什么餐饮店***呢?如今餐饮市场很广阔,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直接促进了餐饮业的发展,因此,开餐饮店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2014***的餐饮项目是什么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的餐饮项目。


2014开什么餐饮店***?2014***的餐饮项目介绍:分手餐吧

在长春一条并不起眼的深巷里,有家名叫“想好再分手”的餐吧生意格外红火。别看餐吧铺面并不大,设施也不豪华,用餐的价格也不低廉,但每天却总是顾客爆满,顶峰时间不事先预订是没有位置的。这家餐吧的女老板经营定位科学准确--顾客主要以那些情感产生裂痕,或即将分手的情侣或夫妻为主。“想好再分手”为他们提供了分手前一诉衷肠的*佳情感交流氛围。

“情感发生障碍与即将分手的夫妻准入,其他食客免进”,这种欲擒故纵的营销把戏偏偏又引起了人们与生俱来的猎奇探秘心理,餐吧在开业半个月内快速走红,而且不仅使多对去意已决的情侣或夫妻言归于好,日营业额更高达2500元以上。

开什么餐饮店***?***的餐饮介绍:怀旧餐馆

华灯初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走出家门。晚上消费成了现代城市人的一种习惯。杭州有一家名为“24小时怀旧餐厅”。餐馆内的装饰没有酒店的豪华,但也不同于一般餐馆的无个性。餐馆内装饰的都是一些民情风俗的黑白老照片、老城市市井图、老唱机、唱片、挂钟、老相机、旧草帽、旧书包、瓷器等。据店主刘女士说,这些有独特个性的老物件,极易引起食客的好感和亲切感。

刘女士还说,餐厅内的餐桌椅都不是新的,因为这样她便可根据各种怀旧风格自做,如想突出老上海的酒吧风格,就装饰成酒吧的样子;如要突出知青风格,可以找些树皮、竹片做装饰,挂上一幅老奖状、一个军用书包,再挂些农作物就行;如想突出民俗风情,还可以找一些大红的木牌坊、循环不息的水车、石磨、剪纸等等。为使餐馆的“怀旧”气氛浓烈,她常会放一些老歌曲,以引起人们的怀旧情思,营造不同的怀旧风格。现在,她的餐馆每天营利都在上千元以上。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