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大面馆品牌推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餐饮业**分析,如今做餐饮仍是***的项目之一,而面馆成为了*受欢迎的餐饮项目。在当前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开面馆选什么品牌好呢?下面小编来为你介绍杭州有名的面馆品牌有哪些。

据餐饮业**分析,如今做餐饮仍是***的项目之一,而面馆成为了*受欢迎的餐饮项目。在当前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开面馆选什么品牌好呢?下面小编来为你介绍杭州有名的面馆品牌有哪些。


1、德胜小区里的无名面馆:常有人连浇头都单点一份

招牌面:猪肝面

浙工大后门对面小区里的这家面店,仅仅占用了社区活动中心一个小小的房间,每天,室外总是站着很多等着吃面的顾客,周围的上班族、学校里的学生、社区的居民,当然,还有听闻了它的名气特意赶来的人。这样的排队,一直要延续到下午2点才会告一段落。

面店很小,室内只够放两三张小桌子,剩下的就是散落在室外树荫下的桌子和凳子。面店做得*好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浇头”,猪肝、牛腩还有小黄鱼什么的。她的猪肝面是店里的招牌,酱过的猪肝炒得嫩极又入味,百吃不厌。浇头也可以单点,所以常常有人点西红柿笋干鸡蛋面再外加一份牛腩加猪肝加小黄鱼,这可谓是史上*丰盛的一碗面了,当然,味道也不是一般的好。

2、阿良面馆:做的就是老杭州味道

招牌面:爆鳝面、两面黄

阿良面馆在高银街的尽头,门面是凹进去的,唯一显眼的是店名上的一行字“老状元馆主厨掌勺”。看上去它就是一家普通的面店,店不大,位置不显眼,装修也一般,但在江湖上的名声却很大。追捧它的食客中不仅有周边一些饭店的掌柜,据说,连杭州城里一些着名餐厅的老板也是这里的常客。

小店里主打的是爆鳝面,还有阿良师傅拿手的正宗“两面黄”,那是一种脆生生在油里煎过的面条,上面浇淋着肉丝、豆腐干丝和京葱。

虾爆鳝面、爆鳝过桥、爆鳝半汤凡此种种,再上盘几块*的毛豆煎臭豆腐、主料是鸭肫和肚头的老杭州“爆双脆”、颇有名声的“卤蛋烧肉”,小小的面店里,到处都弥漫着一种老杭州的味道。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