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做什么最赚钱快餐店加盟项目排行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年又将要过去了,即将迎来新的一年。那么,2014年做什么***呢?近年来,人们生活节奏的变得很快,快餐已经成为了上班族的首选,为创业者带来了新的商机。想开家快餐店,先来了解一下快餐店加盟项目哪个好吧!

一年又将要过去了,即将迎来新的一年。那么,2014年做什么***呢?近年来,人们生活节奏的变得很快,快餐已经成为了上班族的首选,为创业者带来了新的商机。想开家快餐店,先来了解一下快餐店加盟项目哪个好吧!


快餐店加盟项目排行榜--长春:地三鲜

我国民间历来有立夏之日尝地三鲜、树三鲜、水三鲜的习惯。说起这地三鲜,指的是新鲜下地的时蔬:苋菜、元麦和蚕豆(或是蒜苗),炒在一起吃的就是鲜嫩。到了长春,地三鲜成了当地的名菜。现在也有把土豆、茄子、辣椒炒在一起三鲜。这可是地地道道的东北菜。

快餐店加盟项目排行榜嘉旺

深圳市嘉旺餐饮连锁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得时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到现在已经拥有“嘉旺”、“百鲜楼”、“正品茶餐厅”、“正品轩酒楼”等多项品牌。目前已在深圳、广州、北京等市场开设了近百家直营门店。

快餐店加盟项目排行榜韩国铁板鱿鱼

这种味道神奇鲜香,独具一格的异国风味,所到之处家家生意火爆,率先推出必将在当地引发美食狂潮。它以各种肉类、鱿鱼、蔬菜配以秘制香料,入口鲜嫩酥滑,醇香醉人,让你吃不够忘不了。“铁板鱿鱼”味道真是好,一点腥味也没有,香脆可口、味道鲜美、风味奇特,营养丰富。投资只需要一个炉子液化气炉为*好,一张案桌,几个调料盒,一把铲子即可。

快餐店加盟项目排行榜西点制作、美式鸡蛋汉堡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做食品生意,只要口味好,经营有特色,是能够做到稳*不赔的。现在街头的早点、快餐店,所售食品十年如一日,根本没什么新意,人们早已吃腻了,总想换换口味。美式鸡蛋汉堡的问世,正迎合了人们的这种需求,也为下岗职工及无业者提供了一条致富门路。

快餐店加盟项目排行榜永和大王

国内着名的中式快餐品牌,1995年,*早诞生于上海,在国内餐饮行业*先引进“24小时不间断经营”理念,已经被外资餐饮连锁(菲律宾*大的快餐连锁集团快乐蜂,创始人是华侨)收购。永和大王在2011年、2012年连续两届获得“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品牌力指数(C-BPI)第一名”。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