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煎饼店的前期准备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煎饼果子本来只是家庭食物,但因为方便快捷口味大众后来逐渐流传到大江南北变成小吃,如今从街边流动小档变成店铺式经营,更加卫生安全放心,能获得更多消费者喜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开煎饼店需要做哪些准备吧:

煎饼果子本来只是家庭食物,但因为方便快捷口味大众后来逐渐流传到大江南北变成小吃,如今从街边流动小档变成店铺式经营,更加卫生安全放心,能获得更多消费者喜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开煎饼店需要做哪些准备吧:

前期投资:

1.设备置办费用。不锈钢灶具、打浆机、薄脆箱子、液化气炉灶、液化气罐、冰箱或冰柜、铁板、不锈钢浆盆、不锈钢手勺、不锈钢料盆、高压阀、塑料管、煎饼板子、面酱刷子、塑料包装、纸包装、铲子等,4000~5000元。

2.原料采购费用:种种杂粮、鸡蛋、薄脆;佐料:色拉油、辣椒、面酱、豆腐乳、豆瓣、面、葱、姜、香菜、萝卜、味精、鸡粉等**佐料,500~700元。

3.房租装修人工可看各省市具体情况待定,维持在4000以内。

4.寻找好的配方,试出大众口味。市场调查费用:500元。

营销建议:

1.选址:煎饼加盟连锁店应开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如小区、学校等繁华地段选择店铺,以传统餐馆形式经营。

2.外卖:在人口相对集中的地方,煎饼加盟连锁店开一间外卖窗口,或在学校餐厅、商场、超市、医院等快餐窗口外卖。

3.联合经营:可为食品摊点、饭店、宾馆等种种餐饮场合送货搞联合经营。

4.特色煎饼可包装进入超市销售。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