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鸡密加盟要求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特别的小吃总是吸引人,台湾的*高鸡密很有特色,加盟者要加盟的话可以考虑。小编给你讲讲它的加盟要求:

特别的小吃总是吸引人,台湾的*高鸡密很有特色,加盟者要加盟的话可以考虑。小编给你讲讲它的加盟要求:

*高鸡密招牌大鸡排:1、每一个大鸡排都长约20多公分、宽十五公分以上,重达200多克;2、源于台湾,采用秘制配方,正宗台湾品牌。3、选自100%***自然成长的新鲜鸡肉;4、科学配比,金黄香酥、口感细腻、肉质松软、满口留香。5、原材料和技术配方浑然一体,缺一不可。

*高鸡密项目特色:时尚装修,引领潮流—台湾引进*新的时尚装修风格,让路人为之停留,引领每一个城市的时尚餐饮风暴。小本投资,高额利润—*少5平即可开店,每个城市设有公司的仓储物流,保证利润可达到60%以上。选址容易,便于经营—学校、商场、超市、写字楼、市场、夜市、社区、步行街等等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高鸡密的消费群。操作简单,很快上手—奉行严格的实践操作化培训,因为只有技术和理论你仍然不会开店,所以*高鸡密为每一个加盟商准备了一套*简单的学习体系。

*高鸡密经营模式:1、档口店:主要是5到30个平方,以外卖为主,产品以台湾大鸡排和蜜汁手扒鸡为主,搭配饮品;2、标准店:主要是30到100个平方,外卖和内部环境同时搭配,产品除了主打台湾大鸡排和蜜汁手扒鸡,还有众多西式快餐系列,是迷你西式快餐的标准版本,**新潮流。3、旗舰店:主要是100个平方以上,典型的台湾时尚装修风格,西式快餐全系列产品线。4、交钥匙工程:合作新模式,你出钱,我出力,总部在开业后移交一家能正常经营的店给加盟商。

*高鸡密品牌形象:采用时尚休闲的环境设计新理念,独具时尚和休闲元素。给顾客呈现出独特的就餐气氛。形象门头采用当今*时尚的吸塑工艺,整体感强烈,极富视觉冲击力,搭配*高鸡密独有的形象灯带,无论白天夜晚,都令人眼前一亮,满足了人们对流行、新鲜事物的追求;无论是高贵优雅的店面风格还是温馨规范的服务标准,*高鸡密都已成为行业的风向标。正因如此,*高鸡密所到之处总能引发轰动风潮,不但成为当地“招牌”美食,更成为城市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高鸡密加盟优势: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尚品投资累积近十年的餐饮管理经验,联合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巨资打造*高鸡密快餐品牌,以“简单、快乐”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团队成员均具有多年餐厅营运管理经验,洞悉并引领着国内餐厅营运的步伐,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成本集约化管理总部具备强大的资金实力,对原材料采取“期货”式大批量购进,降低产品成本;更获百事可乐、联合利华、雀巢等国际知名厂商鼎力支持,无任何中间环节直接供货,确保经营者毛利润高达50%以上。

·长途配送到市、短途配送到店的物流体系*高鸡密1000余平方的物流仓储每天向全国各地配送物料,借助WMS、TMS等管理系统实现“优质、快速、满意”的物流服务,以“网络集成化、管理信息化”为发展目标,巨资打造国内餐饮品牌一流物流体系。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尚品已在全国若干大中城市(除海南和西藏)建立了以区域物流中心为核心的仓储和运输网络,形成了一条完备可靠的长途配送到市、短途配送到店的二级体系。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