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企共建廉洁地铁工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区检察院和广东华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地铁九号线3标主项目部举行简朴而又热烈的廉洁共建启动仪式。区检察院、华隧建设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广州地铁九号线3标工程是我区一项重大建设项目,工程包括两站(花城路站、花果山公园站)、三区间(广州北站-花城路站区间、花城路站-花果山公园站区间和花果山公园站-花都广场站区间)。为促进投资总额9亿多元的建设工程顺利进行,**资金得到有效使用,从源头上**和减少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发生的职务犯罪行为,推动花都区**建设项目依法、廉洁建设,区检察院与广东华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联合在广州地铁九号线3标建设中深入开展**工程同步预防活动。


华隧建设有关负责人表示,华隧建设将努力配合花都区检察院的工作部署,严格遵守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建设项目同步预防活动的各项措施,**工程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公正廉洁,争取把九号线3标段建设成为**、**、文明、安全的人民满意的工程,造就一批廉洁、务实、善战、**的地铁建设者。


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对双方在九号线3标开展同步预防活动提出要求:要着重加强对**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抓***工程指挥部以及资金、合同、施工、监督等部门的监管,落实对工程建设班子、财务、采购等人员的管理和监督,通过开展扎扎实实的工作,抓出好的成效来。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花都区人民检察院、广东华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广州市轨道交通九号线3标段工程中开展同步预防活动的协议》,区检察院向九号线3标项目部赠送一批廉政教育书籍,区检察院和华隧建设主要负责人为“检企共建**点”揭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