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紧缩的非常时期餐饮商家投资更为谨慎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消费紧缩的非常时期,餐饮商家投资更为谨慎。为减少经营风险,新开餐馆也**青睐繁华地段,过去高校商圈、主干道等地的*手店面,如今空置半年却找不到下家。

记者在武昌珞狮南路看到,整条街上已经有两家规模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餐馆关门。珞狮南路周边高校云集,历来是餐饮商家*青睐的**地段,但与以往关门即转让出去不同,这两家店已经空置半年,至今没有下家接手。

受经济形势影响,今年餐饮投资者不敢再冒风险,市内一些主干道空出的**店面多数难以脱手。以美食扎堆的汉口香港路为例,其街边店面历来*受餐饮商家青睐,但今年相继关门的德克士、文子酒楼、一路吉祥等餐馆中,仅一路吉祥被转让给了一家母婴用品超市,其他店面一直空置。

主干道**门面不受青睐,商家们纷纷将眼光投向人流量较大的次干道或是楼上店。天良餐饮管理软件介绍以武昌东亭二路为例,今年开店较多的公安牛肉鱼杂、皇记羊蝎子等都选址于此。离主干道雄楚大道不远的涂家岭街上,半年来也有三家餐馆快速转手,现在也是一店难求。

做餐饮就要做人气,**地段的餐饮旺铺为何***手?对此,经营餐馆的黄卉表示,**店面虽然位置好、***,但价格高,投资大、风险也就很大,在紧缩时期,餐馆都在想办法降低成本,这些店面自然也就**受青睐。正在物色店址的101餐饮公司陈经理也表示,次干道、楼上店不仅能节省店面开支,也能满足特色餐馆的人流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紧缩时期,降低成本就是提***,而降低店面费用是降低成本的重要手段,因此投资主干道店面、大店要谨慎,但新店选址也不能太偏僻,*好是选择一些消费能力较大的新小区附近,或一些人流量相对较大的次干道,另外可以多加强宣传招揽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