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烟草公司将投资20亿美元建新酒店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7月27日,印度烟草公司的总裁说,在今后7年内,**烟草公司印度烟草公司将在新宾馆上投资将近20亿美元,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Y.C.Deveshwar对记者说,根据英美烟草持有31.7%股份的印度烟草公司的宾馆计划,将在班加罗尔开设3家,在Chennai开设一家,在Ahmedabad和Kolkata分别开设一家。

早些时候,生产个人护理产品和包装食品的该公司报告,在截至6月底财政年度的**季度,净利润增长超过了预期的20%,达到了78.3亿卢比(1.9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所拥有和获得许可经营的16家宾馆的年度收入增长了11%,达到了22.1亿卢比。

印度烟草公司同StarwoodHotels&Re***ts达成了经营7家豪华宾馆的特许经营协议。

印度烟草公司将加大对农村零售网络和**服饰零售店的投资。它还设立了两家新纸厂和碳贸易项目,Deveshwar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