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投巨资收购雅加达四季酒店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由沙特**伯王子阿尔瓦德(AlwaleedBinTalal)担任主席的主要**酒店及名胜渡假点投资公司KingdomHotelInvestments(以下简称“KHI”)欣然宣布,该公司成功以4800万美元收购雅加达四季酒店(FourSeasonHotelJakarta)。这是KHI**次在印度尼西亚进行收购,反映了该集团致力于投资高增长新兴市场和业务多元化的策略。该酒店于1995年开业,当时名为雅加达丽晶酒店(RegentJakarta),后经全面装修,于2004年7月重新开业并更名为雅加达四季酒店。酒店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和文化中心--雅加达的金三角商业区中心地段。四季酒店是该区*屈一指的酒店之一,拥有365间客房;其地理位置优越,占地31,532平方米,通向**机场及各大景点(如国家博物馆),交通非常便捷。

是项交易进一步将KHI在亚洲的投资业务扩展到了印度尼西亚酒店市场,旗下业务扩大到7个国家9间酒店。在经济增长及旅游业发展的推动下,印度尼西亚酒店市场显示出复苏及发展的迹象。

KHI将拥有雅加达四季酒店81.9%的股权。

KHI主席阿尔瓦德王子表示:“我们认为亚洲地区仍有*大的潜力与机会,因此今天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式完成了在快速发展的印度尼西亚酒店市场的*笔投资。”

KHI的*席执行官SarmadZok表示:“此次收购的时机显示了公司收购目前具有发展前景的资产的能力,雅加达四季酒店将在市场以及KHI积极资产管理方式的推动下继续发展。雅加达四季酒店是雅加达*屈一指的酒店,在当地企业需求强劲下,酒店的宴会及会议业务发展蓬勃。酒店位于市中心,非常贴近高需求人群,可助KHI进入又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兴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