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麦当劳新闻中心“贵”店开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提供****食品比普通店同类产品要贵约两三元

今天上午,麦当劳**主新闻中心店正式开业。记者注意到,这家麦当劳不仅提供的食品与普通店不同,且同类产品价格也要比普通店贵上两三元。

记者看到,该店附带了“麦咖啡”店,提供麦当劳市内普通餐厅所不提供的西式点心等。而餐饮店供应专为**提供的食品,包括从未销售过的田园沙拉、蜜桃蓝莓酸奶杯等。其中,田园脆鸡沙拉的价格达到了40元/份,特级脆鸡堡、酸奶杯和西式甜点的价格均为15元。

除了**食品外,这里还有*无霸、薯条等普通门店的同类产品,不过价格要比市内的麦当劳贵了2到3元。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店的运营成本和原料成本要高于普通店,因此价格有一些调整。

据了解,麦当劳运动员村**餐厅也于今日开业。

图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主新闻中心的麦当劳餐厅消费

部分品种价格比较(单位:元)

品种市内店

*无霸1512.5

吉士汉堡76

5块麦乐鸡86

玉米杯97

薯条97.5

猪柳蛋麦满分1210

橙汁97.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