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韩国 VS 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数据分析、历史战绩、谁会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韩国 VS 阿尔及利亚比分预测、数据分析、历史战绩、谁会赢

韩国 VS 阿尔及利亚谁会赢呢?韩国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31;阿尔及利亚世界杯赛前32强实力排名:22。大部分人看好韩国能够战胜阿尔及利亚。那么韩国 VS 阿尔及利亚结果会是怎样,下面,小编来看看数据分析。

韩国历史战绩:

韩国队8次参加世界杯,两次从小组赛中出线,但这一次**了亚洲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好成绩——第四名。韩国队1954年**次参加世界杯,但两场比赛分别0比9负匈牙利和0比7负土耳其;1986年世界杯韩国队第二次参赛,对阿根廷取得了**粒进球,对保加利亚取得了**个积分;1990、 1994、1998三次世界杯上,韩国队都没有取得胜利;直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作为东道主的韩国队**次在世界杯上取胜,他们*战2比0胜波兰,之后1比1平美国,1比0胜葡萄牙小组出线,1/8决赛2比1金球绝杀意大利,1/4决赛点球5比3胜西班牙,季军赛2比3负土耳其。2006年世界杯韩国队尽管前两场胜多哥、平法国,但*后一场输给瑞士后被淘汰。上届世界杯,韩国队同样1胜1平,但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中1比2负乌拉圭无缘八强。

阿尔及利亚历史战绩:

2014年是阿尔及利亚队历史上第四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此前他们曾参加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

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本土主帅萨阿丹的带领下,*战斯洛文尼亚,在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又因门将的一次失误,让他们0比1遗憾告负。次战拥有鲁尼、杰拉德等球星的英格兰队,阿尔及利亚队顽强地把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后一战对阵美国队,在非胜不可才能出线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在91分钟时绝杀,遗憾**南非。本届世界杯也充分反映了阿尔及利亚队进攻能力不强,三场比赛一球未进。

2014世界杯韩国 VS 阿尔及利亚 本场比赛韩国获胜几率较大,比分预测:韩国2:1阿尔及利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