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华谱奖”的小肥羊餐饮品牌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幕。这是**会结束后国家体育馆举行的*次大型活动。作为中餐行业**品牌和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之一,小肥羊荣获第二届****节*高荣誉——“华谱奖”及“金谱奖”*具代表性区域品牌。据了解,小肥羊是惟一入选的品牌餐饮企业。

在为期三天的****节上,分别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品牌中国高峰**及品牌中国电视颁奖晚会。三天来,******代表云集,共商****发展大计,展示****风采。小肥羊执行董事、*席品牌官张占海应组委会邀请,在品牌中国高峰**上发表了题为《后**时代的小肥羊品牌建设》的演讲。他表示,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小肥羊既是受益者又是参与者,从模式创新、制度创新到战略创新融入到改革开放大潮取得了成功,同时,小肥羊将更积极的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引领中餐行业发展,打造世界级的知名餐饮品牌,为中国更受世界尊敬而努力发展。

在颁奖晚会上,公司执行董事、*席品牌官张占海代表公司领取了品牌中国*高荣誉——“华谱奖”及“金谱奖”*具代表性区域品牌,并发表了获奖感言。小肥羊自1999年成立以来凭借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复制性强的良好业务模式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迅速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的**品牌之一。近年来,随着小肥羊不断发展,其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不断攀升,连续四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2014年品牌价值达到60.22亿元。2014年6月12日,小肥羊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中华火锅第一股,这将使小肥羊站在新的高度,以全新的姿态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获得本次“华谱奖”荣誉的还有李宁、王老吉、长城汽车、格力空调、联想、百度、招商银行、中国移动、青岛啤酒等25个品牌,获得“金谱奖”的有海尔、三元、娃哈哈、创维等。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及全国妇联等政府官员、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冠军、**合作伙伴、新闻媒体、消费者、各省市品牌代表团和各商会代表团等近两万人出席了第二届****节开、闭幕式。

标签: 小肥羊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