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基金会向四川灾区捐赠救护车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今天在北京宣布,将向四川地震灾区的妇幼**院捐赠10辆救护车,用于**当地的医疗救助体系。

麦当劳叔叔的这次捐赠活动,是麦当劳与宋庆龄基金会共**立的“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对于四川灾区长期援助计划的一部分。记者看到,这批价值130万人民币的救护车上已经印上接收捐赠的汶川、北川等妇幼**院名称和电话。

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董事葛国瑞说:“这有一批驾驶员,待会活动一结束马上上车,开车到成都去。然后跟医院的代表们交接,所以今天晚上就赶路了。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向四川灾区捐赠的用于学校重建的1350万元的人民币也已经到帐。此外,麦当劳还与北京安贞医院合作为100名先天性心脏病小患者提供10万美元的医疗资助,目前已经有22名小朋友成功的进行了手术。

标签: 慈善基金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