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即将来临酒店集团纷纷抢占商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即将来临,大型酒店集团纷纷*占商机,落户北京。

昨日获悉,继和平饭店项目后,加拿大费尔蒙携手华彬**集团投资8亿元在北京建五**酒店,将于2008年7月1日正式营业。同时,罗康瑞胞兄鹰君集团(0041.HK)副主席罗嘉瑞麾下的朗廷酒店集团获委任管理内地**家机场五**酒店,位于北京*都**机场。

此次华彬集团和费尔蒙合作的华彬费尔蒙酒店位于北京CBD商圈,合作期限为20年,由华彬集团出资8亿元,费尔蒙负责管理,这一模式与之前改造和平饭店的模式相同。酒店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235间客房。除了北京,费尔蒙在中国区近期所公布的发展项目还包括上海的费尔蒙和平饭店以及澳门金光大道的新酒店。

而位于*都机场*新航站楼的北京*都机场朗豪酒店将定于**前夕开业,这也是朗廷酒店集团数月内第三次在内地签订酒店管理协议,*都机场的这家酒店将以朗廷麾下的朗豪品牌运作,是以商务旅客、高消费及过境旅客为目标的五**豪华酒店。

目前,北京的**知名高端酒店在**期间的客房已经都被*订了很大比例,空置客房很少,足见市场需求之强劲,所以不少此前还没有布点的酒店集团纷纷*在明年**之前落子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