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亿元人民币建成的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由厦门台商协会副会长陈信仲投资3亿元人民币建成的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日前正式晋级为五**旅游饭店,成为内地*家同时拥有五**饭店、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温泉度假村。日月谷开业3年多来共接待海内外游客数**人次。

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是继悦华、宝龙后厦门第三家五**酒店。随着厦门市旅游业和会展业的繁荣,近年来外商纷纷投资厦门**酒店。去年,索菲特、喜来登、翔鹭等3家以五**标准在厦门建造的外资酒店相继开业并正在申报五**。今年将有和平里、福佑及磐基等3家五**酒店计划开业。

此外,包括希尔顿、香格里拉等12家五星酒店和15家准五星及四星酒店正在筹建,2014年前即将投入营运。到2014年,厦门将有近20家五**的酒店,其中外资占12家。

标签: 温泉度假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