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东方和天津城建共同投资酒店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建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的政策推动下,天津在区位、体制、交通等方面的优势日益明显。5月13日,国内*大的直接投资集团香港**东方投资集团和天津市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天津城建集团在天津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合资成立天城东方(天津)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超五**酒店项目天城丽笙世嘉大酒店。香港**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诸立力说,这个项目是集团**次在天津市投资,也是集团**次在酒店业投资。

天城丽笙世嘉大酒店项目是天津市海河经济带**金融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天津市新开路与华昌大街交口,依傍海河,毗邻天津站,距天津滨海**机场20公里,距京津塘高速公路10公里。酒店占地面积89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800平方米,主楼24层,地下一层,裙楼4层,地上建筑全高118米,拥有客房、大型会议中心及宴会设施,是集商务、餐饮、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商务酒店。

据介绍,天城丽笙世嘉大酒店建成后,将委托美国卡尔森**酒店集团进行管理,采用丽笙世嘉管理品牌。目前,酒店外檐装修已接近尾声,内部装饰和相关配套项目正在紧张进行。该酒店预计于2007年试营业,于2008年北京**会以前正式营业。

诸立力以一贯倡导在中国直接投资的理念而为国内外关注。他说:以后香港**东方投资集团会在酒店业和旅游业有更多的投资。我们对天津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这个酒店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对未来与天津市城建集团的多方面合作充满信心。

香港**东方投资集团在投资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是目前国内*大的直接投资集团。在过去的十多年里,集团在国内涉足了基建、交通、建材、造纸、电子、仪表以及房地产、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投资。截至目前,该集团已投资100多家中外合资企业或基础设施项目,分布在国内10多个省、市,带动总投资额达700多亿元人民币。

天津城建集团是天津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年营业收入超过70亿元,连续三年跻身全国500强、天津百强企业之列,经营领域覆盖全国七大区域、20多个省、市、自治区。

标签: 香港酒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