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年带来商机酒店地产业格外火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京城楼市从来不缺热点,这句话今年再次得到验证。在经历了住宅、商业地产热之后,酒店地产热再度袭来。面对2008年**带来的商机,酒店地产开始提前进行预热,包括洲际、希尔顿、丽兹、索菲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将触角伸到北京各个目标区域。

酒店物业*占京城

位于上东区的阳光上东四**商务酒店将于五一前封顶,并将在北京**会之前全面投入使用,该酒店将由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集团负责管理。近期,招商地产也宣布,计划投资四亿元左右,在白家庄地块开发一座五**酒店;**平方米大盘泛海**也在社区内规划了**酒店。

根据戴德梁行近日发表的一季度市场报告,显示2008年**会前,北京将有九家新的五**酒店陆续投入使用。戴德梁行投资部董事曹念国预测:2008年**会前,北京酒店的数量将从2006年底的700家增至800家,三至五**的酒店房间将从8.5万间增至2008年后的10万间;今年北京的酒店出租率将从目前的69%增至72%至75%。

高收益助推京城酒店业

“国内外品牌酒店长驱直入,与国内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在分析北京酒店市场异军突起的状况时,北京市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晓东表示。她认为,这几年中国经济每年以两位数的增长,在全世界引起高度重视,这样的环境下,中国的酒店业发生很大变化,外国的酒店管理公司的发展渗透到二线城市。品牌从高端一线到二线,甚至经济性的酒店,全面展开攻势。酒店是一个城市都市化、**化最主要的标志。北京大都市化、**化进程在不断的强化,酒店发展的潜力巨大。

更为重要的是,马上就要到来的2008年**会对酒店地产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契机。**前后,北京肯定会有大量的商务和参赛活动,吸引更多世界级企业、全球高端消费者涌向北京,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但有数据显示,目前应对**市场的酒店消费还有相当的空缺。

现在,无论是官员还是观众,已经在提前预订很多高端酒店,一些高端酒店产品,像**俱乐部、东方君悦,去年经营业绩都呈上升趋势,未来平均的房价和出租率也是一个上升的势头。从这些事态可以看出,**会之前尤其是2007年、2008年上半年,北京的酒店业整个经营状况将继续上升。巨大的市场效益背后,推动了整个北京酒店地产投资的迅速增加。

酒店地产选择条件苛刻

虽然长期看好国内的酒店市场,但**品牌酒店企业选择项目异常谨慎,丽兹用七年时间在北京寻找合作伙伴。曹念国认为,酒店项目对区域环境等要求很高,因为酒店本身不是目的地,而是酒店周边的写字楼、商业或者是旅游区,以目的地作为一个基础酒店才能有很好的声誉。另外,整个区域的水平也会影响酒店投资建设的定位。因此,交通条件、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周边人文传统、客户类型等,都是开发商和酒店管理集团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

标签: 奥运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