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经济”带动旅游地产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假日经济已经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一个名词,正是由于假日经济的*热,相应的,旅游地产应运而生。对消费者来说,投资旅游地产,不仅仅是为了自住、休闲所用,更重要的是可以作为投资项目,通过租赁的方式来获取回报。目前,已有很多市民已开始选择新型的房地产投资方式投资酒店式公寓。与传统酒店相比,酒店式公寓不仅能提供良好的家庭式居住布局,而且能够为客人提供酒店的专业服务,如室内打扫、24小时送餐及部分商业服务等,尤其令有中短期租务需求的商务人士、旅游者心仪。海口·世纪港商务度假公寓,正是这样一种热岛驿站产权式酒店公寓。

海口·世纪港商务度假公寓,位于海口市中心海秀商圈,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距海边约5公里。其中13-15层为海南森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产权式公寓世纪港商务度假公寓。公寓内全部豪华精装修,配置**家具。市民购买精装房后获得产权后,就可以委托买受人出租,买受人收房后委托物业公司经营。市民在合同期内可得到总房款8%的年回报率,一年21天的免费分时度假权。当然,期满后市民可续租、自住、转让多种选择。

世纪港商务度假公寓(世纪生活港),拥有近***的投资回报率。她每年有固定8%的租金回报,相比较投资股市等高风险产品来讲,投资世纪商务港酒店式公寓,安全性高、****、风险率低,是不可忽视的营销手段。

产权投资理财方式的出现给众多期望安全投资、稳定收益的投资者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由于是固定的收益率,投资者可以每年从中获得不低于同类信托投资的****而无须支付如物业管理费等费用;**的回购机制,能让投资者及时收回投资;而统一的经营和管理盈收则使投资本身具有了更大的收益**甚至增值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