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凯悦丽晶度假和温泉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凯悦酒店和度假酒店集团(HyattHotels&Re***ts)与越南不动产投资基金公司IndochinaLand共同宣布,签署了一项越南岘港凯悦丽晶度假和温泉酒店(HyattRegencyDanangRe***tandSpa)的管理合作协议。这家新的度假酒店定于2009年末开张,将成为凯悦集团在越南的第二家酒店。岘港坐落于越南中南部海岸,是该国第三大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景点,包括***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地会安古城(HoiAn)等等。岘港还是越南*重要的海港城市。

岘港凯悦丽晶度假和温泉酒店选址在占地面积50英亩的土地上,地处超过1900英尺的滨水地带,坐落于标志性山脉海云岭(MarbleMountains)前方,为客人提供了景色优美的沙滩。从主要的**目的地可以方便地前往此地,因为其距离岘港**机场不足20分钟的路程。

岘港凯悦丽晶度假和温泉酒店将提供各式各样的住宿选择,包括258间客房、148间公寓和30套两层楼的别墅。酒店将反映现代化的节约主义风格设计,强调传统的越南建筑元素,迎合现代商务旅客和休闲游旅客的*新需求。度假酒店将提供各类**化的就餐场所、温泉水疗和健身设施,推出传统和创新的理疗、专业的会议和活动服务以及广泛的、适合家庭的休闲娱乐设施。

凯悦东南亚副总裁WillieMartin表示:“越南正迅速成为东南亚地区*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并成为日益重要的商务中心。该项目是凯悦集团一次*特的机遇,以便进一步加强其品牌组合在亚太地区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