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小伙在俄罗斯开首家中餐馆成富翁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地处俄罗斯西北部的小城摩尔曼斯克市,因在令人望而生畏的北极圈内,多年来外国商人很少光顾。一位叫孙剑涛的太原小伙偏偏冒险在这里开起了*家中餐馆。有人断言,可怕的严寒和“极夜”现象会让他很快就血本无归。但结果恰恰相反,短短几年下来,他不仅拥有了一家在当地****的豪华酒店,还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

闯荡俄罗斯发现淘金“处女地”

孙剑涛是山西太原市人,他父亲在一家**酒店当大厨。从小他就对老爸的厨艺崇拜异常,耳濡目染,跟着父亲渐渐练出了一手好厨艺。在北京经贸大学读书时,孙剑涛经常到一家**川菜馆兼职当厨师,还根据古书记载,大胆尝试做各种宫廷菜,深受食客喜爱。

2002年大学毕业后,他和一位同学结伴去了俄罗斯,据说在那里做服装及小百货生意很**。到了莫斯科才知道,5年前确实是这样,那时物美价廉的中国服装和日常生活用品,在当地十分*手。只要货物发到这里,转手就能*到一倍以上的利润,有时批发商连价格都不问。可是后来到这里经营服装鞋帽的中国商人越来越多,恶性竞争再加上各种税收很重,苦撑一阵后,不少人都铩羽而归。

标签: 俄罗斯中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