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状况一目了然消费者进餐馆“看脸”吃饭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心里总对餐馆的卫生犯嘀咕,现在好了,看看什么脸就知道卫生不卫生,合格不合格。”经常在外用餐的上班族小傅说。

近日,新疆**尔自*区卫生厅在全区范围内推行食品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制度,消费者通过张贴在显眼处的“面部”表情就可知道餐馆的卫生状。“笑脸”表示“卫生状况较好”,“平脸”表示“卫生状况一般”,“苦脸”则表示“卫生状况较差”。餐馆的卫生状况一目了然,消费者现在进餐馆可以“看脸”吃饭。

新疆**尔自*区卫生厅副厅长王小燕说,餐馆的卫生状况是关乎群众健康的大事,信息公示制度可以调动消费者参与到卫生监督的行列中来,也有利于引导餐饮业形成自律诚信经营的风气。

标签: 餐馆卫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